协会概况

 

SPDA Introduction

会长致辞 Introduction Leadership

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

      周汉民,男,汉族,1957年4月生,浙江宁波人,2004年10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1975年4月参加工作,研究生,法学硕士,教授。

 

      现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 ,上海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

会长致辞

      欢迎访问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网站!我谨代表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向您致以诚挚敬意和美好祝愿!

 

      公共外交是一个国家、一个城市“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我们的公共外交,可以拉近与世界的距离,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的中国、一个真实的上海。上海公共外交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广泛调动本市的社会资源和民间力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共外交活动,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上海故事。

 

      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时代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的方式展开,人类面临许多共同挑战。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携手社会各界,努力增进中国人民、上海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信任和友谊,不断增加双方的了解,推动构建和谐相处、合作共赢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感谢您对上海公共外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