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动态|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印度相关机构

4月1日-5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率代表团访问印度,与印度国内著名智库和战略界知名人士展开密集对话。

 

 

代表团分别访问了马诺哈尔·帕里卡尔国防研究与分析研究所(MP-IDSA)、辨喜基金会(VIF)、中国研究所(ICS)、印度国际中心(IIC)、战略与国防研究委员会(CSDR)、印度外交部、印度基金会、观察者研究基金会(ORF)以及印度世界事务委员会(ICWA)等,并拜访了中国驻印度大使馆。

 

 

通过本次在印度密集走访调研,代表团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前印度政府、战略界与智库在中印关系、地区以及国际问题上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代表团也在相应问题上向印度官员和专家学者表达了中方观点和立场。总体来看,在推动和加强中印人文交流与对话问题上,中印双方达成高度共识,都希望继续保持沟通与交流、对话与协商。

 

 

 

来源:上海友协

首页    会员风采    成员单位动态|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代表团访问印度相关机构
2024-04-0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