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伟敏副会长会见中国越南商会茶楣博士

4月10日下午,越南中国越南商会会长茶楣博士拜访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与祝伟敏副会长等就加强双方友好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茶楣会长此次是随同越南国会主席王庭惠和越南友好联合会主席潘英山等一同访华,并受潘英山主席委托拜访我协会。之前,潘英山主席在北京听取了“上海之帆”组委会傅文刚关于2024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展—越南展会的情况介绍,并希望加强越南友好联合会与此次越南展会活动的组织方之一——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的合作交流。

 

 

会见时,祝伟敏副会长介绍了上海市政协和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的有关情况,并表示,相信此次越南国会主席王庭惠率团访华并访问上海,将进一步推动中越两国以及上海与越南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今年恰逢上海与越南胡志明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藉此机会,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参与组织2024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展—越南展会活动,就是希望促进上海与越南在民间领域的交流。希望此次活动能得到越南友好联合会和中国越南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

 

 

茶楣会长感谢祝伟敏副会长的会见,并介绍了中国越南商会的有关情况,她说,近年来,越南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发展势头良好,目前中国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越南也是中国第四大贸易伙伴。在此背景下,他们商会将继续推动双方的经贸投资和合作交流,同时也愿意与越南友好联合会等机构一起,发展与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等民间机构的友好关系,促进越中在人文领域的合作交流。她表示,中国越南商会将全力以赴支持2024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展—越南展会活动的开展,确保活动圆满顺利。

 

首页    协会动态    祝伟敏副会长会见中国越南商会茶楣博士
2024-04-10 17:07